close
關於我們的婚禮大小事應該要來紀錄一下
這搞剛的囍餅都是我們辛苦包裝來的
謝謝家人們給我們這麼大的空間
讓我們一切自個兒來
從挑飯店.婚紗.囍餅……等
感謝!!!!!(鞠躬)
最初的想法是
我們好像沒有很愛吃市面上的囍餅
那我們的囍餅怎麼選呢?
突然想到前陣子吃過的台南小西點
但它好像沒有包裝耶~
那我們豈不是要再自行包裝嗎?(嗯~~~太麻煩了,放棄)

直到我們去看了
〡逆光飛翔〡

回家途中,蔡先生問我
看完電影有什麼想做的夢想嗎?
(我 沈默中......為什麼我沒有大夢想呢? )
蔡先生說何不想想最近我們可以完成的大事呢?

───就這樣───
我們開始了




尋尋覓覓餅乾罐 (先上網找,最後找到 IKEA 的密封罐)
到 IKEA 買了二大二小先回來試裝看看
(頓時有感覺像在做作業~)

接著,拿著餅乾罐到小西點店試裝
要裝多少量?
怎麼裝才夠?
大瓶的太多 (不美觀又超過預算)
小瓶的小西點口味又要怎麼分配?
…………
非常謝謝新裕珍老闆娘的幫忙
她不厭其煩的幫忙我們,配合我們
真的是好感恩好感謝呀!!!


當我們從IKEA買了260個玻璃罐後
服務人員才告知我們玻璃製品不能運送
當下我們倆傻眼
(這些是要怎麼搬回家哩?)

也沒有箱子,就紙板上排滿玻璃罐
之後,就像這樣
匡啷匡啷的載回台南
(還好家裡有壯丁,噗~)
再來是更辛苦的工作──清洗玻璃罐
泡水→清洗→擦拭→晾乾*260次
(超謝謝我媽和我弟的大大幫忙呀~)

待囍餅拿回來後,得必須馬上分裝
(手工餅乾賞味期不長,所以我們都分批出貨~哈哈)


囍餅提袋我們選擇可以重複使用的合成帆布袋
沒有在合成帆布袋上印任何代表我們的LOGO
(猜想這樣大家應該會比較想用吧?!)

帆布袋上方的吊卡和喜帖都是我們自己設計的
再買麻繩一一將吊卡綁上去帆布袋外面也買了縀帶
打成蝴蝶結綁在外頭
(超級感謝喬森美術社老闆娘慧珍推薦的建南行,
買了好多東西都好便宜啊~啾!)


我們還做了一張寫著這囍餅故事的小卡
也特別謝謝我們婚紗攝影師油甲桂幫我們拍了喜餅照片
一份喜餅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好多
Dear All~
再一次感謝你.妳們嘿!!!
幫忙我們一起完成了這不簡單人生大事中的一環啊~
也謝謝我ㄤ和我一起做這些婚禮大小事情

(*ps.部分照片取自黃俊綸老師臉書,感謝老師把它拍美美)
arrow
arrow

    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